Wednesday, March 16, 2005

过渡期

嘻嘻... 林俊杰的<<天使心>>还真的很管用哦! 今天的心情真的好多了!可能昨晚天使真的是来过吧! 心情好了,胃口自然也好. 午餐,吃了一份大份的麦香鸡+一杯McFlurry. 我自己一个人吃完喔!就好像接力赛一样, 吃完汉堡, 吃薯條, 再吃雪糕, 再把汽水喝完. 虽然对某些人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对我来说呢, 已经是很了不起了. 换做是平常的我, 一份中餐已经很饱了, 汽水还要带着走呢!

"......甚至一些大家都通常无法顺利过关的过渡期. 过渡期是一个很可怕的经历, 就是当你和朋友忽然发现对方原来不是完美的时候, 发现对方的缺点为何一夜之间都被放大得如此触目惊心的时候.
那是一个可怕的考验, 因为你会忽然朋友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动作, 一句无心的笑话, 甚至已经习以为常的口臭. 好笑吧. 很多人在过渡期的时候, 两个曾经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就这样渐行渐远了, 很可惜......" -陈颖见-

我想我现在所经历的, 就是所谓的过渡期吧!
心情好了点, 头脑也比较清醒. 无论事情有多艰苦, 总有熬得过的一天. 所谓"山重水复疑无路, 柳暗花明有一村." 对不对? 我想我是熬得过去的. 我仍然想做回笨的我, 我需要朋友, 我爱我的朋友. 我想, 笨, 还是会有好处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0 milked: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