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05

乞怜

"在无常的风风雨雨,
人变得自作自受..."

我是自作自受吗?

在自己网页, 道出内心世界, 有错也?

上篇稿, 有者误以为影射着他, 孰不知其实另有其人. 虽有点不爽, 但我同情他处境, 没怪他. 可他怎没弄清真相, 就诬告我在这乞怜? 乞求怜悯, 这字眼也未免太伤人了吧? 这可是我网上日记耶, 没发言自由? 须向他人交代? 拒绝留言问候, 是因我只想独自解决, 不想劳烦他人, 绝无其它用意.

使用半古半今之华语, 只因不想让那会老外语, 对华语有少许了解的朋友阅到. 免得又引起误会, 又说我博取同情... 除非他找人做翻译吧!

唉... 我真是受不住了. 老天爷呀! 为什么人生总有那么多波折? 就是要有风风雨雨, 不能只有风平浪静吗?

算了, 去听林俊杰的<<天使心>>去吧!
天使呀! 拿走我所有的心事吧!

-天使心-

看妳在闹 看妳在笑 看妳的眼泪在掉 听你在深夜里祈祷
看妳在忙 看你偷懒 看你对天空吶喊 听妳说妳很烦
我可以飞 我不会累 我擦过妳的眼泪 妳却从来没见过我
我发着光 白色的光 曾掠过妳的脸庞 我懂妳的心事
只因为我是妳的Angel
当妳碰到任何困难 我会守在一旁 带你越过每一座山
世界总有光明黑暗 至少有我做伴 就让我陪妳到天亮
人心冷漠让妳绝望 妳有我在身旁 不用到处寻找希望
我这里是 安全地带 配合妳的生活节拍 别怀疑有我的存在
妳闭上眼 临睡以前 我就会在妳耳边 拿走妳的心事
Baby 我是妳的 Angel

0 milked: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